_Icon大脸圈

BALENCIAGA FLORABOTANICA花之密语
对Balenciaga的印象停留在cool girl上,不知道原来他家的香也可以这么女人。一开始逛街看到的时候抱着想看一下他家香水是不是也这么酷的想法拿了一张试香纸喷了一下,前调闻起来并不怎么样就没有买,后来把纸带回家放在书桌上总有微弱的香味吸引着我,我趴在桌上闻了半天终于找到然后觉得我一定得买一瓶,这个留香十分长,因为这股香味持续了一个多星期。
拿到仔细观察了一遍瓶身,大胆的撞色设计,内胆是不规则梯形,黑白条纹同样很酷。
【前调】薄荷、康乃馨
【中调】实验玫瑰
【后调】香根草、母贝叶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闻过跟这款相似的味道,大部分商业香都是很甜很齁。这款味道一点都不甜腻,反而是一位优雅的女士。味道挺霸道的,但是又不烦人,因为是一种淡淡的香味,弱弱的却不间断的吸引着人。
好了我写香评无能,反正就是很好闻😊
❣️喜好不同,种草需谨慎❣️

@

评论

热度(1)